侧边栏壁纸
  • 累计撰写 113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53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163 条评论
标签搜索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无需护照,开通wise(企业账户)

WENJIE
2023-04-07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4,055 阅读 / 1,550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广告 推荐

wise是什么

image
wise 原来是TransferWise,自2011年起开始向全球个人和企业提供低成本汇款服务,比起传统银行收费更低,但汇款效率却更高,款项最快可在数分钟内到帐。国际汇款的金额一般都不小,最重要的当然是找一间安全可靠的公司,wise 就符合这样的要求,被称为转帐神器。

另外,我以前做视频的时候也用过 wise 的虚拟卡片,开虚拟卡零费用,理论上无限开卡而且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。

如何注册wise

个人注册wise ,主要的难度就是两个,1是它要求验证资金20欧元;2是需要护照。信用卡的20欧元会直接转换成账户余额,但是现在国内很多信用卡都不能用。原来用222929还能用,现在也都做了限制;另外就是个人账户要验证护照,我猜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吧。

开始注册wise

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方法是开一个wise的企业账户,不需要护照,也可以不用验证20欧元,下面介绍一下注册wise的方法和步骤!

提示: 我的方法是注册一家英国公司,然后开通wise的商业账户。

为什么是英国公司?

英国公司注册简单,威客们的价格也低,如果自己动手能力强也可以自己动手注册:https://www.gov.uk/government/organisations/companies-house 另外就是英国公司有一条款:不在英国本土经营就免税了。其实我们也确实不用到英国经营业务,就不用费用了。最后,英国公司可以开虚拟卡,我考虑的是成本问题,所以选择了英国,若想做个美国亚马逊啥的,那就选择美国,注册美国公司我没有经验,费用和流程都比较繁琐!

准备材料:

1、身份证;
2、信用卡(国内实体卡,虚拟卡均可,是付款用的不是验证wise的)
3、公司名称:我使用的是 *** LTD

开始注册

我说下,我的方法是到fiverr上找人帮忙注册的:

注册 fiverr ,过程不说了,然后搜索:UK company,结果中基本上都可以注册英国公司了,选择一个价格和人就聊吧,说明自己的需求,可以直接告诉对方:一个公司和一个wise商业账户,谈妥了付款就用自己的信用卡。我记得我注册的时候这一套全下来,价格大约是$500。

不过还是那句话你动手能力强则可以不到$200以内就能注册下来。仅仅注册公司大约$80-160即可,然后自己激活wise商业商户,45英镑的费用,前提是你有能用于激活wise的卡!

fiverr一般2-3天即可完成注册,会给到你几个文件:注册文件、章程、董事证明等,这个董事就是你自己就行了。我提醒一下,直接跟对方要一个:虚拟办公室的地址证明文件,这文件很有用。比方说吧,如果你要直接注册airwallex就需要验证办公室的地址。airwallex 现在也可以免费开卡,多币种卡头是:463330。英国公司一样可以注册stripe,就是填写表格等待审核这点事儿。

公司注册之后,如果你是自己激活wise,也很简单。直接注册wise商业账户,搜索自己公司名称,一路默认,确认好信息再付款45欧元,无需审核直接完成。

wise的企业账户可以与payoneer之间互转,因为企业账户(无论哪个币种)名头是你的公司名字而不是wise,所以可以转账。你要是想直接给wise转账,对不起,常见的银行都不行,包括你的卡也不行。

一点忠告

上面步骤在操作时候一定要仔细一点,不要用虚假信息。另外wise有年审,就是说你的公司如果过期wise会直接被封,公司年审也可以去fiverr找人价格$50吧。

我听说可以注册1欧元的英国公司,以前看到过,注册的全部流程仅仅需要几欧元就可以了,而且年审也可以自己动手,当然我不会弄。

有趣的是wise商业账户除了能开卡,还有一个投资功能,相当于买大盘。手上有资金的放进去能吃点利润,存款次日即有收益。当然不一定是100%赚钱的,全球股市下跌也会亏。

0
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