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  • 累计撰写 113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53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163 条评论
标签搜索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外贸电商收款工具——Payoneer,可开美元、欧元、英镑账户

WENJIE
2022-09-24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1,771 阅读 / 459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广告 推荐

image-1664006805732

Payoneer中文:派安盈,作为海外收款工具,是我使用最多的。作为合规的收款方式,派安盈是非常棒的选择之一。

它注册简单,当然你需要大陆的身份证、银行卡和手机验证。验证可能需要1-7天的时间。

注册派安盈后,基本上你就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海外银行账户,包括美元、欧元、英镑、加币、新加坡元等账户,如果需要其他币种账户,还可以发电邮让客服帮助你开通,例如你需要港币户口,那么就发送邮件,说明理由让客服帮助开通即可。只要是理由充分,资金来源安全就可以。

另外,派安盈支持电商或者是企业付款,例如KDP或者KOBO都可以用派安盈的美国账户来收款,非常方便。更为关键的是,派安盈可以直接提现到大陆的银行卡,费率也比较低。合规的个人或者企业都可以使用。

image-1664006864020

我特别推荐你现在就来注册一个,并且立即开通所有户口,随着外币管制越来越严格,前期稳定的账户非常重要,而且请你放心,只要是你在本站阅读的所有项目,基本上都可以用派安盈来收款,只要你认真做下去,一定会赚到钱!

点击下面的链接注册,当你赚到1000美金,另外还奖励25美金!

点击这里注册派安盈

0
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