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  • 累计撰写 113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53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163 条评论
标签搜索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Vultr开通了免费vps啦

WENJIE
2023-03-07 / 0 评论 / 1 点赞 / 2,725 阅读 / 507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广告 推荐

Vultr,我早已经介绍过了!

今天,Vultr宣布推出一款免费云主机。

配置为:1核0.5G 10GB流量2TB,可以运行测试程序,或者是当作节点使用还是相当不错的。

不过,现在申请的人比较多,机器还不太充足,需要等待。

申请方法

在这里 https://www.vultr.com/?ref=8730332 进入Vultr的官网,直接注册,还要按照提示完成账户信息,如姓名、电话、地址和企业信息等。

然后,需要完成两个步骤,1是添加信用卡,路径在:后台——计费——添加卡,这个步骤是必须完成的,但是有部分老用户使用过PayPal支付过,这个步骤可以省略!

提示:新注册用户是不能跳过的,如果没有外币卡,我刚刚发布过:https://wenjie.org/archives/depay

接下来,要启用二次验证,路径:后台——账户——验证,添加两部电影验证,我这里选择了Backup Code,一定要先复制下来,然后关闭窗口完成设置。

完成以上两步,即可申请了。申请路径:后台——账户——Vultr Free Tier Program,在此处完成申请。

完成申请,就是等待了~

同样,有邮件通知就是开通成功,不成功没有邮件,客服说5个工作日完成审核。

1
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