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  • 累计撰写 113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53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163 条评论
标签搜索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免费申请一个美国edu学生邮箱

WENJIE
2023-04-30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3,911 阅读 / 1,077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广告 推荐

学校介绍

csn.edu是“南内华达州立学院”(College of Southern Nevada)的网站。该学院是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一所公立大学,成立于1971年,是内华达州最大的学院之一,在这里可以免费申请到一个免费的学生邮箱。

准备工作

美国代理IP(isp),推荐使用 飞瓜云 Lv5有美国isp代理;
一个gmail,实在没有,outlook也可;
一个美国住宅地址,精确的地址;
一个ssn号码,也可以自己生成;
一个美国号码,gv就行;

注册步骤

1、到网站 https://www.csn.edu/ 右上角申请,然后选择“First-Time College Student”——申请,然后“APPLY HERE”!

2、新窗口中点击创建,填写自己名字、生日、现有邮箱,设置密码,然后创建个人资料。
截屏2023-04-30 15.15.48
3、邮箱中会收到一封验证邮件,如果在垃圾箱中,就信任一下;邮件中有个链接,如果你看不到链接,说明邮件被标记了,处理方法是在 https://my.csn.edu/en-US/SignIn?ReturnUrl=%2Fen-US%2FCSN-Program-Application%2F 登陆一下你刚刚设置的账号,然后可以重发验证;

4、第二封邮件,会带你跳转到csn的填写页面,稍稍有些复杂,邮件是这样的:

  • 截屏2023-04-30 15.18.49

5、我在这里简单说一下需要填写的东西,一共8个步骤如图:
截屏2023-04-30 14.51.00

首先是个人信息;地址电话、ssn,大学信息、高中信息、然后就是全部同意协议、有个别的信息非强制填写,问题不大!

6、全部完成,电子签名,审核无误下一步提交;
截屏2023-04-30 14.59.09

7、又是一个漫长的等待!(3-7天)审核成功后的邮件非常重要:会给到你ID!!!

8、有了这个ID,然后到 https://csnstudent.csn.edu/Stuverify/default.aspx 这里激活一下邮箱;登陆id就是邮件中的id,last name是你注册时候的姓,pin是注册时候ssn的后四位。直接在这里就设置密码了,自己记住!另外也在这一个页面,会显示你的edu邮箱地址:类似 ming.xing@student.csn.edu

9、到 https://go.csn.edu/LoginPolicy.jsp 登陆,username是你的ID,密码是自己设置的;然后设置安全问题;然后就能看到到你的学生邮箱了!

截屏2023-04-30 15.02.36

10、先别高兴,点击学生邮箱跳转到微软outlook,还需要自己的ID@student.csn.edu登陆微软邮箱,密码是第8个步骤设置的密码,这样就OK啦!

好麻烦呐!

注意事项

1、全程美国代理IP;
2、不必要的项目,不懂的项目不要乱填,避免画蛇添足。

0
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