侧边栏壁纸
  • 累计撰写 113 篇文章
  • 累计创建 153 个标签
  • 累计收到 163 条评论
标签搜索

目 录CONTENT

文章目录

免费一年com和net域名,onamae特价域名活动

WENJIE
2023-04-11 / 0 评论 / 0 点赞 / 1,641 阅读 / 881 字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广告 推荐

Onamae简介

Onamae.com是日本最大的域名注册商,网上可查询到的资料,从2010年开始就一直有各种域名的活动:

例如:2010年100日元的com域名,(相当于8元/年);2014年1日元的com域名(相当于8分/年),今年又一次大型活动:.com .net .jp .org .shop .click .xyz .ink .wiki .blog”可以特价注册,每人限购一个,从0日元到40日元不等。其中,com、blog、shop,xyz和net是免费的,如果你看到的价格和我不同,以你的为准。

前提条件

1、一张多币种的信用卡;
2、日本原生IP节点;
3、chrome页面翻译;

操作步骤

1、设置好日本节点,使用全局模式+无痕模式;

2、进入地址:https://www.onamae.com/ 在此页面输入想要的域名,然后进入搜索

截屏2023-04-12 10.49.17

3、确定域名可用之后,点击进行申请!

4、在输入信息页面,我们去掉其他的增值服务,然后右侧输入邮箱密码注册账号:

截屏2023-04-12 10.52.57

5、注册账号的过程就不写了,基本上就是填写地址、个人信息等;然后需要邮箱验证,我不清楚是咋回事我这个过程执行了2次。第一次填写完毕,邮箱验证后他让我修改了部分信息,应该是大家都会遇到这个情况!完成后,你会得到一个用户ID,登陆密码就是你设置的密码了!

6、登陆后查看订单,系统会自动转向绑卡页面,确认自己的支出是0日元后,绑定卡片,也是验证,我使用的谷歌记录的卡片,验证用了200日元,然后退回了。

7、稍等(我是等了2个钟头),然后可以到 https://navi.onamae.com/top 去管理域名,包括dns、解析等…

截屏2023-04-12 11.01.42

注意事项

1、很明显,这个域名是免费1年,到期之前请务必自行选择续约或者删除信用卡(后台可以删除卡或者变更卡),也可以在自己的卡管理app中开启“锁卡”功能,这样就不会扣费了。

2、IP和无痕模式可能会影响绑定卡片的成功率,比较高的绑卡成功率,比较低的拒付率是一个好习惯。

补充

现在的信用卡在网站付款的时候,如果环境判断为风险,即使是你自己付款都很难成功;上面强调了用无痕加上换IP的方式,与ChatGPT开Plus类似。

0

评论区